1.jpg

透過親子共讀營造英文學習環境,適合每天花30分鐘或1小時,藉由繪本搭載想像力,讓孩子透過繪本字句、顏色、圖案、畫面,給孩子無限的想像空間,每一本繪本都能累積小朋友的想像能量及語言學習樂趣。

 

適合年齡:4-6歲、7-10歲、11-15歲、親子共學。

 

美國 Highlights Library 雲學院


10 大主題總共 2,500 本分級有聲書無限暢讀。


母語內容讓孩子使用和美國孩子一樣的閱讀資源,智慧系統能依孩子閱讀力篩選最適合的書。


聽、讀完一本書不到10分鐘,跨平台特性走到哪讀到哪,出門遊玩的空檔就可讀完一本書,讓家長與孩子都輕鬆完成每日10分鐘的閱讀!


依照心理學設計的閱讀鼓勵系統還能幫助孩子培養自主閱讀習慣,讓爸媽不必再三催促,孩子就會自己閱讀,也非常符合108課綱強調的自主學習精神。

2.jpg

依照等級選取有聲書,初級故事頁數大約4-5頁,讓孩子學習能專注。

3.jpg

5.jpg

豐富的繪本內容讓愛畫畫的孩子更有動力學習英文。

6.jpg

ㄇ8.jpg

購買後會收到掛號郵件學生證,掃學生證背面的 QR code連結填寫相關資料,並確認資料正確無誤

您將在 5~7 工作天內收到帳號/密碼/登入網址通知 Email即可上課。

 

英語閱讀計劃學生證:https://reurl.cc/RdaLMG

arrow
arrow

    starlif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